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建安政采公字〔2018〕15号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驻监所联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18-04-28 09: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政采公字〔201815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

人民检察院驻监所联网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建安政采公字〔201815号。

2、项目名称:人民检察院驻监所联网工程。

3、采购单位: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

4、采购需求:详见附件2采购说明。

5、项目预算:733966.39元(财政拨款)。

6、最高限价:733966.39元。

7、目标工期: 25日历天。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要求。

二、供应商须知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实施该项目的能力;

3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须知

1、时间:2018428201857日。

2、方式: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1.14.6.70: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四、获取招标文件须知

(一)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1.14.6.70: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五、投标须知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5229:30

2、地点: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5室。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

2、联 系 人:郑晶晶18503748511